ID489318536

喜欢这世界 也喜欢你(⁎⁍̴̛ᴗ⁍̴̛⁎)

  


  一位正经的守望先锋玩家的一些想法


  从去年公测至今 马上就要一年了 而从前几天开始 第四赛季也正式打响


  相较于其他很厉害的大腿 我只不过是一个很喜欢这个游戏的普通美少女罢了 所以即使是在排位 我也是怀着一种娱乐第一的心态去玩好属于我的位置


  可是 从上赛季开始 之前秒开秒进的游戏变成了“等待半小时 游戏五分钟”守望先锋玩家流失是不争的事实 天梯排位的失衡以及外挂的猖獗 让很多人对这款游戏从充满信任到失望卸载 当然 我身边的许多人 也渐渐对它失去了兴趣

  

  我虽然难过 但无可奈何


  一款游戏要想真正地长久发展 成熟的机制和必要的创新是必不可少的 而我能做的 只是在游戏中找好属于自己的定位 平衡游戏与生活的关系

  这样就够了吧

  我想

评论(2)

热度(2)